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加盟中国香港并非劲敌 能否参赛奥运取决两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蜜能否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比赛,尤其是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周蜜的爸爸周彤昨日表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是周蜜最大的愿望,也是她的奋斗目标。但能否如愿,取决于两大因素———中国羽协的态度和周蜜本身的竞技状态。

  周彤说:“周蜜肯定是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有哪个运动员不想参加奥运会?而且北京奥运会是周蜜的最后一个机会了。但周蜜能不能参加,必须符合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首先,国际羽联有个规定,周蜜要在香港待够3年,才能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但这个规定不是死的,如果中国羽协没有异议,周蜜可以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但即使中国羽协特批,周蜜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参赛资格。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将实行积分制。积分赛将于2007年5月1日开始至2008年4月30日结束,只有积分列前十六位的选手,才有可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所以,周蜜自身的状态也很关键。”

  据《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