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庆功宴丁妈挺身挡酒 小晖只喝绿茶不忘摆POSE(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45  现代快报
庆功宴丁妈挺身挡酒小晖只喝绿茶不忘摆POSE(图)

可爱的丁俊晖

  昨天傍晚,宜兴大酒店二楼白玉兰厅内热闹非凡,比赛庆功宴就摆在这里。丁俊晖和他的爸妈都来了,其他进入八强的选手也来了。

  脱下比赛服,小晖穿上了休闲大衣。他刚一坐下,便立刻有很多人拥了上来,找他签名,小晖低着头签字,一个一个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无数照相机也对准了他,小晖表现得很自在。

  宴会开始,小晖让服务员给他泡了杯家乡的绿茶,桌子上有上好的白酒、葡萄酒,但小晖滴酒不沾。遇到有人来敬酒,小晖都是端着绿茶,实在有人要小晖喝点,丁妈妈会站起来,“他的酒我来代。”说完便把一杯红酒喝了下去。看来丁妈妈酒量不错,几杯下去也没什么事,丁爸爸似乎不太能喝酒,他一边抽着烟,一边喝着橙汁。

  桌面上的菜不少,很多都是宜兴当地的特产,不过小晖吃得很少。吃到一半,他便跑到了球友那桌,与球员们聊天、拍照,这时的小晖最轻松,也放得最开,拍照时一向内向的他竟也摆起了POSE,那样子还真酷。

  晚饭后,小晖便要赶往上海了,1月3日他要飞往北京,4日飞英国,威尔士公开赛马上就要开始。“这一次时间太赶,没办法去看看他奶奶了。”小晖的妈妈说道。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宜兴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