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女排主场击败河南 全主力阵容出击豪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昨晚再战一轮,主场作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3比0力挫上届联赛季军河南队,取得四连胜。

  河南队在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进步显著,本赛季她们又调整了队伍,主力阵容中由新人霍萱接替了原来队长赵珊珊的主攻手位置。对此,天津队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派出了主力阵容:队长依然是接应二传手李珊,主攻手为李娟和殷娜,副攻手为小将杨亚男和霍晶,二传手魏秋月,自由人张娜。

  比赛中,双方在开局阶段展开拉锯战,随着李娟的拦网和进攻的连续得分,天津队逐渐将比分拉开。中局阶段,河南队利用节奏变化和天津队的失误,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天津队此后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和变化,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以25比21获胜。从第二局开始,天津队的进攻配合更加流畅,越打越顺,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又以25比19和25比15连胜两局。

  北区另一场比赛昨天在北京队和

南开大学队之间展开,结果北京队主场以3比0(25比13、25比15、25比14)获胜。在南区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1比3(15比25、25比17、21比25、19比25)负于四川队,爆出冷门;福建队主场以3比0(25比22、25比14、25比21)力克上海队。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