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津门举办迎春滑雪大赛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 实习生田甜 潘蔚)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营造节日欢庆氛围,满足广大市民假日健身的要求,由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与天津动物园北国风滑雪场联合举办的2007年天津市市民迎春滑雪运动大赛昨天举行。

  本次迎春滑雪大赛,得到了全市滑雪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比赛采用随时报名的形式,成绩优异者将获得免费滑雪一次或优惠滑雪票的奖励。在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6岁,报名参赛的还有一些是情侣、同学,也有一家三口的。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滑雪场上人潮涌动,巨幅横标迎风飘舞,呈现出一派节日喜庆的场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滑雪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常。

  滑雪是冬季最时尚的活动,是在群众体育中开展比较广泛的运动项目,天津动物园北国风滑雪场是市区内距离我们最近的滑雪场地,位于天津市动物园内,交通便利。新年的3天假期,动物园滑雪场实行80元全天不限时优惠,而且还对每位滑雪者免收入园门票,滑雪者还可免费观赏馆内动物,是新年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此次活动紧紧抓住筹办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历史机遇,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的展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突出展现了中国人民喜迎奥运的健身风采,营造出了非常浓厚的体育氛围,倡导广大群众以健康的体魄迈入新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