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男排联赛战罢第17轮 天津结束主场比赛排名倒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2007全国男排联赛第17轮比赛昨天在宁河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以0比3不敌实力强劲的山东队,以失利告别了主场之旅。

  昨天的比赛是天津男排本赛季联赛最后一次在主场比赛。对手山东队实力高出天津队不少,最近又引进了俄罗斯外援,更给他们增添了攻击力,虽然天津队也希望在主场打得出色,但是山东队并没有给天津队太多的机会。天津队在比赛中虽然打得很顽强,从第一局到第三局一直没有放弃,但无奈对手实力强大,天津队还是以0比3(12比25、16比25、19比25)失利。

  至此,天津队结束了本赛季联赛的主场比赛,目前在16支队伍中暂列第15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