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王宝泉谨慎天津四连胜:练兵达到效果硬仗还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00  今晚报

  

  李珊突破河南队拦网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晚在战胜河南队后,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佳绩,全体队员的一步步融合让主教练王宝泉颇为满意。不过,谈起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和即将到来的客场作战,王宝泉显得很谨慎。

  谈起津豫之战开局之后双方比分的僵持,王宝泉说:“河南队在第一局将比分咬得很紧,但同时我们的进攻也顽强,其中,两名主攻手李娟和殷娜表现不错,在关键时刻抓住得分机会,李娟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不是很好,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找到了感觉。第二局裁判判天津队两个持球,说明我们在练习和比赛中还要加快传球速度。”

  小将霍晶、杨亚男和魏秋月在本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中被王宝泉委以重任,可见天津队教练组对她们寄予厚望。王宝泉在提到几名小将的表现时说:“小将们出场次数多了,发挥的机会就多,表现也会越来越好。我们起用新人的主要目的还是为2008年做准备。霍晶打得还可以,尤其是进攻方面,杨亚男的拦网和进攻也不错,尤其在这场比赛中,她的大力发球也不错。魏秋月也很努力,她主要还是以积累经验为主,对于球的落点判断能力还要再提高。”

  本周六,天津队将开始客场的比赛,先是与北京队对阵,随后将在下周六赴客场挑战攻击力极强的卫冕冠军辽宁队。王宝泉表示,前面的几场比赛都是在磨合队伍,为后面的硬仗做准备,辽宁队实力很强,进攻能力目前在联赛中首屈一指,天津队要将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上,稳扎稳打,力争打出上佳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