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央视为观众献上厚礼 C5全面展现06体坛巅峰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6:46  南方都市报

  盘点体坛荣耀打造风云金榜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发布

  2007年1月1日,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在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这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面改版后,为中国体坛和电视观众献上的一份厚礼。这一名单的正式公布标志着这座“中国体育年度最高荣誉殿堂”之门再次打开。

  为全面地展现2006年中国体坛的巅峰时刻,主办方为本次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精心制作了近百个推介片,从1月1日起,在每晚21:30体育频道黄金档栏目《体育世界》中连续展播。

  2006年度评选的候选人名单分为“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群众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别。“群众奖”候选人提名标准更贴近民意,共有124候选人(队)入选,“专业奖”则主要依据候选人2006年的运动成绩提名,共90候选人(队)入选。

  群众奖方面,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电视展播短信投票,结合专家意见产生最终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得主。评选从1月1日开始,3月中旬投票结束。专业奖评选方面,1月1日起,主办方首先约请了100位新闻界资深人士进行初评,2月4日“提名奖揭晓”,3月25日举行“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