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武汉市迎春长跑引来"老外" 全美大学生冠军获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36  楚天都市报

  记者 门天清 通讯员 龚跃翔

  近4000名武汉市民参加的2007年武汉市迎春长跑昨在黄陂区木兰大道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群众健身跑和竞技长跑两大项目。在报名参加竞技长跑的313名运动员中,记者发现了一个老外的身影,一打听,来头不小,这个来自美国的小伙名叫科林,今年刚30岁,曾在美国芝加哥大学任教,今年9月来武汉担任华中科技大学的外教。在长跑方面,科林可是个高手,去年曾获得全美大学生越野跑冠军,实力不俗。

  昨天,在约10公里距离的竞技长跑中,身背17号号码的科林在前半程一直采用跟随跑的战术,紧贴第一集团,临近终点时,科林突然发力,甩开大部队,直冲终点,最终获得成年男子组第二名。“感觉不错,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参加长跑比赛。”科林赛后笑着说。

  据科林说,他之前每年都在美国参加很多类似的比赛。到武汉后,听说有这样的比赛,他马上就报了名,不过当时离比赛不足1个月,“我还是加紧训练,想跑得更好一点。”

  由武汉市总工会和武汉市体育局主办的本次迎春长跑还吸引了来自武汉市13个城区和大型企业等48个单位的3600多位长跑爱好者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硚口区的71岁老人雷谊勤,最小的是13岁的江汉区女孩李天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