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汤淼周苏红已领结婚证明 婚礼定于08年奥运后再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2006年最后一天,上海男排以3比1战胜江苏队。除了比赛本身之外,坐在看台上的中国女排当家花旦周苏红吸引了更多目光。

  “能够现场看汤淼比赛的机会太少了,像联赛,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周苏红说。国家队赛季结束后,这对排坛情侣在各自地方队的生活就几乎成了两条平行线,每一次交集,都要珍惜。

  比赛一结束,她就走下场地找汤淼。而以往几年联赛,周苏红都是不等比赛结束就匆匆离场。这次到了东方男排板凳席,与其他队员打招呼,“人家老说汤淼把我藏起来,这次我也要‘晾’出来晒晒。”周苏红大笑。而那边的汤淼倒是一脸严肃,身边围着的几个身穿校服的小妹妹球迷得到了签名,还在进一步要求:“汤淼,我能抱抱你吗?”他连连摆手:“不必了,不必了。”

  上一轮联赛,汤淼自评为“场上发挥最差的一个”,而这一次他对自己的表现显然挺满意,“每一次她来看我比赛,我总是发挥得不错。”汤淼最后来了个深情表白,“我们能够聚在一起的机会太少了,她能够来看比赛,我当然要努力发挥,希望把胜利作为元旦礼物送给她。”

  据东方男排一位教头透露:周苏红和汤淼已在日前办好了结婚证明。至于他俩的婚礼仪式,将会放到2008年奥运会之后再办。

  (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