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2007三星电子杯庆元旦长跑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2:56  新浪体育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三星电子杯庆元旦长跑鸣枪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三星电子杯庆元旦长跑鸣枪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2007年1月1日早8时,由苏州市政府主办的“三星电子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年苏州市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在体育中心鸣枪,来自机关干部、苏州高校师生、技校生、中学生、部队官兵、三星员工以及自愿报名的广大市民近万人参加了此次长跑。其中,年龄最长的参赛者是92岁高龄的沈仲鹏老先生,而参赛年龄最小的也只有4岁。

  本次长跑活动路线,起始点是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途径三香路、西环路、干将路、馨泓路、三香路,最后返回体育中心体育馆。凡是坚持跑完全程的选手都有机会参加抽奖,奖品包括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高档新款冰箱、洗衣机 、MP3、以及精美的小礼品。此外,活动主办方还设立了常青藤奖和运动宝贝奖,以奖励年纪最长和年纪最轻的参赛选手。

  据悉,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在苏州已连续举行了9年,参与人群越来越多,活动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苏州市一项传统的大型体育活动。元旦长跑活动不仅成为当地许多企业、机关及部门增强凝聚力、树立形象的有效载体,而且成为激励全市人民以健康、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的一道亮丽的群众体育风景线。

  苏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三星电子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荣夏等嘉宾出席了活动仪式,并跑完全程。

  随着北京2008奥运临近,各地市民迎奥运的热情日益高涨,各种社会活动精彩纷呈。尤其值得一提的,以“人文奥运”为主题的2006“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节系列活动。该活动已经陆续在北京、天津、沈阳、广州、深圳等地展开,苏州是最后一站,自此为2006年“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节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主办方介绍,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万人长跑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传播奥运文化,营造全民支持2008

北京奥运的城市氛围。

  在开幕式上,三星电子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荣夏表示:“苏州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同时也是发展竞技体育、关注全民健身的先进城市。我们希望通过开展‘三星电子杯’元旦万人长跑活动,能够吸引更多广大市民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并同时感受奥运文化、激发共迎奥运的热情。希望本次‘三星电子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可以成为苏州市民表达奥运激情与梦想的舞台。”

  三星电子进入中国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围绕2008北京奥运会,三星制定了切实、充分的奥运赞助和支持计划。今年8月16日,三星奥运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加速了三星奥运战略的实施;与此同时,三星电子签约中国体操协会,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的主赞助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奥运事业的支持;贯穿全年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节系列活动更在全国掀起了迎奥运的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