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长春冬泳表演迎新年 年龄最大爱好者竟有83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1日电(记者张颖)1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20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长春市南湖公园游泳区,以冬泳表演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冬泳表演的共有7支代表队,约24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3岁。

  今年79岁的张延杰坚持冬泳已经20年了,他说自己每年元旦都要和队友们一起来进行冬泳表演,“冬泳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是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我现在身体特别好,冬泳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据冬泳爱好者常志伦介绍,长春市冬泳协会创建于1988年,冬泳协会的会员已经由最初的十几人扩展到现在的300余人,其中有30%是女同志。由于今年长春举办第6届亚冬会,为了宣传亚冬会,今天在长春的会员都参加了表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