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巴西健儿巾帼齐发威 包揽圣保罗迎新年长跑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31日电(记者徐涛)第82届圣保罗迎新年长跑赛12月31日下午进行,巴西人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在男子组比赛中,巴西人包揽了前三名。弗兰克·卡尔代拉以44分07秒轻松夺冠,戈梅斯和桑托斯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组比赛中,25岁的巴西姑娘佩雷斯在大雨中以51分24秒赢得冠军。巴西人席尔瓦和哥伦比亚人奥利娃分列第二、第三位。

  圣保罗迎新年长跑赛始于1925年,每年12月31日在巴西圣保罗市的主要街道举行,全程15公里。由于圣保罗地处西半球,所以又被称为“每年最后一项重大体育赛事”。这项历史悠久的比赛除了邀请国际著名选手参赛外,长跑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这项赛事1975年开始设置女子组比赛,佩雷斯是第5位夺魁的巴西姑娘,她是公认的巴西现在最好的长跑选手,曾在2004年和2005年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和第四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