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东方男排教练曝光大喜讯 汤淼周苏红已领结婚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上赛季全国联赛冠亚军沪苏男排的“强强对话”,昨天在闸北体育馆上演。上海东方男排重炮发威,多点开花,结果以3比1力挫老对手,用新赛季的两连胜迎接新年到来。

  东方男排在主攻手沈琼的带领下,占据了网上的优势,轻松地以25比16、25比19先取两局。然而,求胜心切的东方队在第三局失误频频,过于暴露的战术组织,使江苏队屡屡拦网得手。25比23,江苏队扳回一局。东方男排重整旗鼓,主攻和副攻轮番轰击,很快以25比15拿下第四局,结束了战斗。

  比赛开场不久,看台上一位身穿米色滑雪衫的美女,引起了邻座球迷和媒体记者的注意。她就是东方男排接应二传汤淼的情侣、中国

女排接应二传、浙江队领军人物周苏红。由于浙江女排本周没有比赛,“泡泡”周苏红趁着来沪办点事,专程到闸北体育馆来观摩沪苏男排比赛。

  “泡泡”助威,“锤锤”发威。汤淼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一人砍下18分。比赛结束后,东方男排一位教头向记者透露了最新消息:周苏红和汤淼已在日前办好了结婚证明。至于他俩的婚礼仪式,将会放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之后再办。

  昨天沪苏对抗,方颖超以正选主攻的身份打完全场,成为东方男排的一个亮点。身高1.98米的方颖超弹跳出众,曾经几次入选国家队,但作为接应二传替补,一直被汤淼的光芒所掩盖。本赛季开打后,方颖超改打主攻,并且顶替王之腾出任主力。昨天比赛中,他一人独得24分,足以证明其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