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节奏太慢达不到国家队要求 周建安批评国手联赛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国家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也来到了四川队的主场资阳,近距离考察两队国手的表现。但在赛后,周建安却并不愿意进行过多的评价,仅仅表示,“也许他们还是太疲劳了。”

  周建安一直都认为联赛是国家队的基础。对资阳一战,他直言不讳道,“两队还是打得太慢了。现在排球速度一定要快,中国男排想要取得好成绩必须要在快字上下工夫。从今天的比赛看,这样的节奏肯定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

  战罢亚运回国时,中国男排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于是周建安给所有国家队的队员都布置了“家庭作业”——写个人的年终总结,昨天也是全部队员交作业的最后一天。“我让他们把所有的东西都传到排管中心,所以现在还没有消息。我想晚上应该就有消息了吧。”周建安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