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庞卫国道出与丁俊晖差距:小晖代表世界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45  现代快报

  虽然比赛输了,不过老将庞卫国并没有感到丝毫难过,“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应该说,我发挥了现有的水平,我很享受,毕竟我已经准备退役了,目前有很多事情要忙,包括解说比赛,我还在筹备自己的俱乐部,小晖今天后面几局打得不错。”

  从1998年到2002年,庞卫国的等积分一直排在全国第一。在他状态最好的时候,小晖还是个小孩子,丁爸爸曾经到广东找过庞卫国,希望他指导小晖,不过当时庞卫国忙于比赛,没有时间指导他,于是他把小晖推荐到了东莞的东英俱乐部,那里也是小晖成名的地方。

  几乎看着小晖一步一步成长的庞卫国看到小晖今天的成就,也异常激动,“小晖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如果提到中国斯诺克水平与世界的差距,其实就是我们的球员与小晖之间的差距。”

  特派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