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花游队确认井村出任主帅 墨尔本世锦赛成上任初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上午,国家游泳运动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日本著名花游教练井村雅代已经与中国花游队签约,首个目标将是2007年3月在墨尔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

  一周多前,井村曾来到北京,对中国花游队进行了指导,并正式签署了合同。不过井村虽然出任中国队主帅,但其执教将是一种断断续续的方式,因为目前她不仅和法国队有合同,而且在日本还拥有一家花游俱乐部。中方主教练汪洁的身份不变。俞丽说:“在来华期间,将以井村为主;而中方也有自己的训练计划,而井村不在时,就需要汪洁落实井村计划,以及自主安排训练。”按照计划,井村将在本月再度来京。

  俞丽表示,井村上任的首个大赛将是今年3月的世锦赛,而成绩也会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有影响。她说:“

中国队最主要目标就是在2008年奥运会冲击奖牌,不管井村来不来,这都是我们的目标。”可以说,昨天游泳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现出来的都是低调,毕竟断断续续执教的方式到底收效多大很难讲,而且井村执教法国队的成绩也一般。显然,再过2个多月就开始的世锦赛将成为井村的“试金石”,如果成绩不佳,肯定会给合约的继续进行带来巨大影响。

  中国花游队以往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奥运会第六名,世锦赛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