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贺兵郁闷被北京男排翻盘 心态放松思想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1: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31∶29、25∶19、15∶25、17:∶25、11∶15,全国男排联赛昨天下午北京队和浙江利群队之战结果让人遗憾。在领先两局的情况,竟然被对手翻了盘,而且是毫无还手之力地被翻了盘,这让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和队员们如何不郁闷?

  “这场球对队员打击比较大,大家都很郁闷,等会儿回去我们教练员还要给队员做做思想工作。球输了就当交学费吧,这就是年轻的代价。”电话联系到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
兵的时候,听得出来他的情绪也挺压抑。

  他告诉记者,昨天这场比赛开始两局利群男排发挥相当不错,特别是第一局,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放弃,紧紧咬住对手,最终依靠31:29这样的大比分后来居上。但赢了第二局之后队员的心态还是放松了。

  此时北京队却放下了思想包袱,胡松、康慷等人的跳发让利群男排的接发球极不适应,很快赢了第三局。随后的两局利群男排依然没有明显起色,最终被对手翻盘。

  “这场比赛宓明发挥不太好,就李杭好一点。”谈到场上队员的表现,王贺兵说昨天自己排出的是宫再峰、宓明、王隆瑞、周元、李杭、边洪敏和尚远的首发。但首发上场的宓明昨天发挥不尽如人意,第一局后就被沈征宇替换上场。后来场上形势被逆转后,王贺兵也试图用吴峰、颜锟上场扭转局面,但最终没有如愿。

  对于此役的失利,王贺兵跟记者说:“我们还是思想上出了问题,回来后一定要好好总结。”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