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全国赛激战正酣 丁俊晖单杆破百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0:20 南方日报

  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昨天在江苏宜兴开始了首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丁俊晖亮相,他以5比1击败了广东选手陈俊豪晋级16强,比赛中小晖曾打出单杆122分,这也是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前天经历9局苦战才险胜的陈俊豪得到了与世界顶级高手丁俊晖过招的机会。自从亚运会之后,丁俊晖先是到英国参加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随后回到家乡休整,全国锦标赛开始
前几天,丁俊晖主要任务是为赛事做宣传,各种活动非常频繁,练球的时间不多。

  作为赛事的头号种子,丁俊晖首轮对阵的是外卡赛的胜利者。首局比赛,来自广东的陈俊豪进入状态更快,他抓住丁俊晖几次击球失误连续进攻红球得手,最终陈俊豪以46比9先赢一局。输掉首局比赛并没有影响到小晖,从第二局开始,丁俊晖一点一点找回了感觉,他先后以86比40、76比32和67比24连下3局,将总比分扳为3比1。

  第五局比赛是丁俊晖的表演时间,神奇小子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22分。最后一局比赛陈俊豪无心恋战,丁俊晖则越战越勇得分再次超过100分,他以101比9最终锁定胜局,以总比分5比1将对手淘汰。

  第二轮比赛,丁俊晖将与老将庞卫国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