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掌声送冯坤只因“面子大” 有心上场却难耐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0:15 法制晚报

  

球迷掌声送冯坤只因“面子大”有心上场却难耐伤病

  队友在场上比赛,冯坤因伤只能在场下观战摄/孙贤肖昨晚女排联赛 因为喜欢冯坤 观众踏雪前往 虽然没有出场 还是最受欢迎

  掌声送冯坤 只因“面子大”

  领队王卫军表示 她本人特别想参加比赛 为保护球员身体 本赛季都将无缘联赛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贤肖)昨晚,步步高女子排球联赛再战一轮,北京燕京

女排在主场1:3不敌河南队。赛前备受关注的冯坤因伤并未在比赛中上场。现场的很多球迷就是冲着冯坤来的,虽然她没上场,但仍然收获了最多的掌声。

  昨天的北京,下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但遥远的路途、湿滑的道路并没有影响人们去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观看北京女排比赛的热情。

  晚上7点,双方球员到达球场开始热身。一身粉色运动装的冯坤也出现在北京队的替补席上,但她并没有换上比赛服,也没有上场做准备活动,只是坐在椅子上,给队友们打气。看台上的观众见到冯坤出现,也是格外兴奋,整齐地喊着冯坤的名字,“逼”得她走到场地中央向球迷挥手致意。

  由于冯坤今年还没有代表北京队出场过,而北京队主教练林榆廷又曾在赛前表示,她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首次登场,很多球迷正是冲着冯坤的“面子”而来,“我是冯坤的老球迷了,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转播,这次听说她要上,我就特意赶过来看真人了。”家住和平里的刘江老先生说。

  “其实想打联赛是冯坤自己主动提出来的,跟队训练两天后,看她站都站不稳的样子,所以队里决定不让她上场。本赛季她都不会出场。”领队王卫军说。

  相关花絮

  与家人共度28岁生日

  昨晚,冯坤的父母也随女儿一起来到机场体育馆看比赛。对于能见到小女儿,冯妈妈坦言“不容易”,“她平时虽然在北京训练,可回家的机会很少,偶尔能回家一次,总是呆不到两天就匆匆忙忙回队里训练了,2006年在家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半个月。”

  28日那天,冯坤请假回到家中,因为这天是她的生日,而她也已经记不清有几年没在家过生日了。

  “那天特美,在家过的生日,亲戚朋友给我庆祝,吃了

蛋糕和长寿面。”冯坤说。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冯坤也未能与二老一同回家,“她要回天坛公寓,明天上午还有训练,”说话时,冯妈妈满脸遗憾。

  文/实习记者 孙贤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