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前拳王驾车差点撞到州长 泰森涉险吸毒再遭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11 法制晚报

  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前拳王驾车差点撞到州长被带回警察局时自曝劣迹 吸毒后飞车泰森遭逮捕

  明年1月16日他须回到法院受审1992年曾因强奸罪被判处6年监禁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刘婷婷)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前任重量级拳王泰森周五被美国
亚利桑那州警方拘捕,警方称泰森涉嫌吸毒之后驾驶以及拥有毒品可卡因。

  周五凌晨,泰森在美国菲尼克斯开着他的黑色宝马车飞驰时,差点撞到了州长的车,因而被警方带回警察局。

  警方的档案显示,泰森接受审讯时承认他当天吸毒,并且定期吸毒。泰森还承认他携带了一袋可卡因,在任何时候都能吸食。

  泰森周五早上就被释放,但要在2007年1月16日回到法院接受审判,在此期间不能吸毒和饮酒。

  泰森有多次犯罪的历史,1992年曾因强奸罪被判处6年监禁。

  链接

  泰森官司史

  作为公认的野兽,自1986年进入拳坛以来,各种各样的官司总是伴随着泰森曾经辉煌的职业生涯。

  1988年10月,泰森对第一任妻子吉布斯的

离婚申请提出反诉,泰森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官司最终以两人于198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离婚告终。

  1991年7月22日对全世界拳迷来说是最黑暗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美国黑人选美小姐华盛顿向警察提出控告,说泰森在7月19日强奸了她。

  1992年1月27日,泰森强奸案在美国马里恩县高级法院开始审理。1992年3月26日,印第安纳州州立法院法官帕特里夏·吉福德判处泰森6年监禁。

  1997年6月28日,泰森在向WBA冠军霍利菲尔德挑战时,两次怒咬对手的耳朵。随后,1997年7月9日,美国内华达州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对泰森处以300万美元的罚款,并禁止他在美国从事

拳击比赛。文/孙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