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觉得最对不起泰国球员 田鹏飞一直没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周萌萌说,她现在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那位泰国球员。“听说他女朋友知道这件事情以后,都跟他闹分手了。我们之间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田鹏飞是因为觉得我对别人的态度和他不一样所以下不来台。”

  那天周萌萌和这个泰国球员还有其他国家的一些球员在休息室里围成了一圈聊天,他们看见田鹏飞也招呼他一起。他坐下之后一直显得很别扭,后来就责怪周萌萌对别人态度远比对自己亲热。

  “我和泰国球员以前打比赛的时候认识,有些报道说我们两个在英国定情,我看着都觉得可笑,我还从来没有去过英国呢。”周萌萌说,“这次又在多哈碰到,我觉得好有缘哦,就跟他聊得多了些。其实我们聊的话题主要都是围绕两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以及比赛的一些事情,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

  然而一直向外界宣称周萌萌是自己女人的田鹏飞觉得这是不堪忍受的耻辱,而最让周萌萌感到不可忍受的并不在于他打了自己,而是他在殴打自己后的一系列表现。

  “田鹏飞先是为自己打人找了借口,说他是劝我专心比赛,我不予理会反而恶言相向才忍不住动了几下手,还是很轻的;之后他在第二天又公然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向我道了歉,这真是不可思议,他自始至终没有对我说过一句对不起,从来没有。对一个人做了伤害的事情,内心里觉得抱歉是没用的,因为我不知道啊。而且我根本不觉得他心里有歉疚,当时我带着领导去找他的时候,他当着领导的面对我大骂粗话。回国以后,也是他的父亲打电话来表示歉意,他却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过。”周萌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