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抨击潘晓婷冷漠无情 我还年轻迟早会赢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我对潘晓婷在这件事情里表现出的态度也感到挺气愤的。”周萌萌的矛头突然一转,对准了她在亚运期间的室友。让她气愤的原因是,潘晓婷在第二天输球后将原因归咎于自己受到田鹏飞与周萌萌之间所发生事情的影响,“但她是直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才知道前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萌萌说,潘晓婷虽然是自己的同屋和队友,但对这件事情从头至尾表现出一副漠不关心的姿态。周萌萌在事发第二天就曾提出回国,不过没有得到小球中心的允许,她说自己在之后几天就等于被软禁在了自己的房间里。“不敢出门,肚子饿了也不敢去食堂。虽说受害人是我,但总觉得大家看我的眼光会怪怪的。于是,就在房间里一个人泡面吃。”这个不满20岁的女孩表示,那是她至今度过的最难熬的日子,那几天里,她甚至想过自杀,“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个念头很可怕,我平时是个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的人,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没有办法再装作无动于衷。我不是没想过死,还好父母每天都打电话来陪我聊天。后来我才知道,那几天里我妈妈经常一个人在背地里哭,但她和我打电话的时候却总是逗我开心。”

  这个时候的周萌萌当然很渴望有人对自己嘘寒问暖,但让她有些心寒的是,整支

台球队从上至下没有一个人问候过她一句。潘晓婷和她是同屋,但事情发生后除了在对记者解释失利原因时提到了她和田鹏飞之间发生的这件事,其他时候完全摆出了一副若无其事的姿态。“其实我被他打完回到房间的时候,她早就睡着了,第二天也没有人告诉过她这件事,她是直到比赛完才听说的。我就不明白她输了比赛为什么要怨我?”让周萌萌不解的还有对方的冷漠,“甚至我们连话也不说,她中间好像就问过我一次想不想搬房间,因为开始的时候说大家要搬家。我说我不搬,她就自己搬走了。有些难以置信是吗?但这就是台球队员之间关系的真实写照。”

  周萌萌说,她和潘晓婷之间的关系从来都不曾融洽过,因为自她出道之日起,便被贴上了其最大竞争对手的标签。两人的第一场比赛,周萌萌就战胜了潘晓婷,而明年,她还要去美国的职业联盟与潘晓婷分一杯羹。问起她是否有在外国人的土地上战胜自己同胞的信心时,她说:“可是我早已经战胜她了呀。”她的青春张扬此时显露无遗,“就算我现在战胜不了她,我也迟早会赢她。因为我们之间年龄的差距,我就是有资本说一句我还年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