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一杆捅了三重门 田心理变态潘晓婷冷漠无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田鹏飞心理变态潘晓婷冷漠无情小球中心推卸责任最对不起泰国球员

  本报记者 沈坤彧

  从多哈回到上海,围绕在周萌萌身边的关注一直没有停歇。如今,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已经在12月20日委托律师从上海用EMS将律师信发往了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希望总局能
查明全部事实,责成田鹏飞向周萌萌道歉,并澄清相关事实。而身处漩涡中心,自言几乎已经足不出户的周萌萌也并不讳避谈论在多哈发生的种种。据周萌萌说,这件事至少在过年之前,不会有结果。而另一方面,说起她眼中的是非因果,周萌萌不仅再次强调了要求田鹏飞道歉的意愿,更把在多哈的室友潘晓婷和小球中心都当作了抨击的对象。

  对于和田鹏飞之间的关系,周萌萌依然坚持他从来都不是自己所喜欢的类型。而另一方面她则认为或许是自己在这次亚运会前的集训中的某些性格使然的表现,让田鹏飞产生了误会,但这样的误会一定不应该成为被打的理由:“我认为他这个人很变态的,肯定是心理有毛病,我真的这么觉得,他做事情很容易偏激,非常自我为中心。”

  但随后,周萌萌就把话锋一转,表示如今自己对于田鹏飞的敌意其实已经被转嫁了,因为在她看来,小球中心在整个事件过程中的做法,是她更不能接受的。周萌萌用“受刺激”来描述她对小球中心处理方法的感受:“小球中心就是害怕承担责任,所以他们逃避和推卸责任,我现在觉得还是他们比较过分一些。”

  不过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周萌萌这一次把她在多哈时的室友、“九球天后”潘晓婷也“炮轰”了一番,原因是潘晓婷在整个事件过程中表现出的“冷漠”。根据周萌萌的说法,潘晓婷对这件事情从头至尾表现出一副漠不关心的姿态。“我就不明白她输了比赛为什么要怨我?甚至我们连话也不说,她中间好像就问过我一次想不想搬房间,我说我不搬,她就自己搬走了。”周萌萌说,“我对潘晓婷在这件事情里表现出的态度感到挺气愤的。”

  现在看来,这件事情的是非曲直恐怕已不得不留待法律来给出公正的说法,而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周萌萌也在逐渐调整她的生活轨迹。目前,她正在联系去美国参加WPBA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