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缺席全国赛被疑避风头 周家铁心要诉诸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昨日,2006年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在江苏宜兴开杆,“周萌萌事件”的男主角田鹏飞并没有参加这次比赛。据说他已经飞赴英国,准备参加马耳他杯赛的资格赛。因为在全国斯诺克比赛的宣传画上出现了田鹏飞的图片,因此有媒体质疑他不参赛是为了避风头。

  在亚运会上,参加花式台球比赛的女选手周萌萌向媒体哭诉,获得了斯诺克男双金牌的田鹏飞曾对她拳脚相加,导致遍体鳞伤。回国后,周家准备将此事诉诸法律。周父表示,告状的事情目前已经交给了律师处理。

  为周萌萌一家做代理的刘律师告诉记者:“两周前,我们给国家体育总局发了律师信,希望小球中心能针对这件事拿出一个态度来。我们可以等到元旦后,再决定起诉的时间。因为年底了,大家都很忙,小球中心也不例外。不过,周家已经铁了心,如果得不到满意的说法,肯定会提起诉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