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06年蜕变要市场不要赛场 从体育圈迈向娱乐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1:46 竞报

  尽管一直表示没有放弃回归,但是田亮仍然固执地拒绝被招安。

  在因为商业活动太频繁被开除出国家队后,田亮一边表达着对国家队的向往,一边则继续我行我素地游走在各种商业活动之间。在即将过去的2006年,田亮并没有因为远离赛场而淡出人们的视线,相反,没有了束缚他索性以娱乐明星的面目出现,走穴的同时,甚至还与超女叶一茜炒起了绯闻。

  田亮近日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时表示,目前他正在操练由恩师张挺为他量身定做的一套超高难度的新动作,目标就是明年年初的奥运选拔赛。田亮说,在受到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接见后,他重新燃起了对胜利的渴望,“不到最后一刻,我绝不轻言放弃。”

  被开除出国家队,令田亮声誉受损,但并没有影响他在广告商心中的价值。据业内人士透露,田亮现在的代言费大概是300万元,比2004年前涨了一倍,多年来田亮代言的企业有二、三十家之多,如此算来,田亮仅广告一项就已坐拥几千万身家。如果说过去走穴是“兼职”的话,那么今年走穴就成为了田亮的正业:今年3月田亮的自传面世;随后他宣布加盟电影《双子神偷》的拍摄,此后又因病退出;不久前他还宣布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正式标志着他开始进军商界和

房地产界;此外,诸如为“
宝马
”、“豪雅”等国际大牌拍摄广告片等“小事”也不计其数,出席各种活动更是数不胜数。

  走穴,为田亮带来大笔财富的同时,也渐渐堵上了那扇通往2008年奥运会的大门。

  尽管周继红现在已经不那么绝情,表示只要能通过奥运选拔赛,那么田亮就可以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是事实上,在田亮忙着挣钱的同时,火亮、林跃以及周吕鑫等小将正在迅速成长,在亚运会跳水比赛中,

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全部10枚金牌,另外还获得了6枚银牌。

  如何在保证运动员训练成绩的情况下,更好地体现他们的商业价值,成为田亮事件带给体育管理部门的一个新课题。近日,总局规定,为了备战奥运会,现役运动员包括明星运动员不得参加各类社会活动。也许这样,不会再有下一个田亮出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