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总部饭店员工技能比武 提升专业水平全为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4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康菁菁) “爱是无尽的语言,爱是说不出的感谢……”6位服务部经理用英、法、日、德等6种不同的语言进行简短的介绍之后,8位贵宾楼服务部经理用手语向现场观众传达出爱的讯息。

  昨天下午,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总部饭店,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比武大赛。

  来自贵宾楼饭店餐饮、客房、财务等部门的16支参赛队各显绝活,进行了中餐摆台、食品艺术雕刻、点钞等项目的比赛。据饭店筹备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全面提升各岗位的专业水平,备战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