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陈一冰笑称冠军榜上自己不算帅 最终目标奥运冠军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昨天,又有八张照片挂在了体操馆的冠军墙上,吊环冠军陈一冰的照片被挂在了第一位,照片上的这个年轻男孩笑得格外开心。“哈哈,我看冠军墙上我的照片不算最丑的,但肯定也不是最帅的,我觉得自己不太上镜啊。”电话中,陈一冰的声音都带着笑。

  “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给很多人付出的一个回报,给自己的一个证明。”陈一冰说,“我刚到国家队的时候,每天从这面冠军墙下走,就在想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是像这些前辈一样,能够拿到世界冠军,也能够把自己的照片挂在这面墙上,如今我真的做到了。”

  “揭榜的那一刻,我感觉到自己内心真的有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拿到冠军的时候还没有此刻那么强烈,因为这一次可能感觉名正言顺了吧。”

  当然,对于明年即将分开的冠军墙,陈一冰更想上那面带五环的,“我要用我的努力,争取再次登上奥运冠军墙。”小小年纪,陈一冰有着更远大的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