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昔日八大弟子中最后上榜 梁富亮完成黄玉斌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丹麦童话将梁富亮送上了体操冠军榜,他也是雅典奥运会前黄玉斌带的八个弟子中最后一个登上冠军宝座的一个,夺冠之后,黄玉斌笑了,因为他弥补了自己最大的遗憾。昨天的登榜仪式,梁富亮笑了,因为他终于完成了恩师最大的心愿。

  “当初,在黄导重新回来的时候,他就跟我说过,他离开后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把我送上冠军榜,我是他八个弟子中唯一还没拿到世界冠军的一个,这个遗憾一直在他心里,还好如今他回来了,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帮我拿到世界冠军。”梁富亮还说听到黄玉斌那番话的时候,他感动得想哭。

  “黄导离开的时候,我们谁也找不到他,他手机电话关的关、换的换,他不想让我们安慰他,但那却是他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就是在那种时候,他还想着我,想着遗憾没能把我送上冠军榜,想着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完成这个心愿,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如今我终于登上这个世界冠军榜了,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他。”梁富亮在队里一向不太多话,但是却把什么事都看在心里,记在心里,而大家对这个本性忠厚、训练又刻苦的队友多抱以善意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