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肌肉萎缩 配合生疏--冯坤首次亮相联赛期望值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02 中国排协

  27日下午,冯坤回到了北京燕京啤酒女排的训练馆,与久违的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训练。但从训练过程来看,冯坤的状态相当一般,而且由于久未与队友配合,在技术训练中显得相当生疏。这使得本周六冯坤的联赛首次“亮相”给北京队带来胜利的期望值骤减。

  三点十五分,冯坤悄然出现在了北京燕京啤酒女排的训练馆。她的出现令队友们十分惊喜,在随后的技术训练中,队员们的精力也相当集中,领队王卫军对记者说:“冯坤归
来,对队友们是个鼓励。训练热情也明显增高了。”而备受人员短缺之苦的主教练林榆廷,对冯坤的归队也是相当满意。

  不过在训练中记者看到,冯坤的动作比较僵硬,而且在传了几个球之后,双腿竟有些微微的颤抖。她不得不走下训练场,在双膝套上了厚厚的护具。她一边带护具,一边说:“今年在国家队的时候,如果不带护具,根本没法训练。上一周连歇带病,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了;而且伤腿的肌肉也有些萎缩了。”说着她指着自己的左膝盖内侧,记者看到那里的肌肉明显比右膝扁平了许多。

  而在训练中,冯坤只是传传球,并不敢做拦网和防守等剧烈动作。尽管队友们对她的归来比较兴奋,但由于久未在一起配合,经常出现失误。

  在练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主教练林榆廷让冯坤自己调整。而冯坤走下场后马上找到队医张大夫问道:“咱们这儿有冰块吗?”原来尽管训练强度不大,但冯坤的膝盖已开始肿胀了。

  对于冯坤的状况,领队王卫军十分心疼地说道:“哎呦哎,我真怕她再出什么问题。要是不行就别勉强了。”但冯坤却直奔力量房而去,她边走边说道:“星期六要比赛,我现在得练练力量了。”

  对于冯坤的情况,主教练林榆廷也看在眼里,他对记者说:“她的情况非常不好,周六的比赛只能是象征性地亮亮相了,也算是对球迷、对赞助商的一种回报。到时候我会根据她的情况安排她出场的时间,不过千万不要对她的出场期望值太高。”(辛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