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怪病缠身专家束手无策 女蛙王预备病榻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下个月26日,是罗雪娟22周岁生日。然而这位昔日的奥运会金牌得主,却可能要在病榻上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

  张亚东称病不严重

  罗雪娟昨天在北京进行了受伤休整后的第一次手术,不过张亚东始终向记者强调:
“罗雪娟的伤其实没有外界说的那样严重,就是一次例行的检查。”对于罗雪娟这个话题,张亚东不太愿意多谈,但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张亚东又觉得很无奈:“罗雪娟是位老队员,有些伤病很正常,这次的手术,其实很简单,说穿了就是一次例行的检查治疗,一周之后罗雪娟就将返回浙江投入正常训练,如果真要是动什么大手术,一周能恢复得了吗?”

  多位专家束手无策

  “罗雪娟已经在北京治疗一个多星期了,但是直到目前她的病因依旧没有查出来。她现在的状态以休息为主。”昨天,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向记者透露了另一个版本的情况。

  “罗雪娟已经接受过专家会诊了,但是根本查不出原因,一位会诊专家甚至形容见过很多症状,却没有见过与罗雪娟类似的情况。”游泳中心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罗雪娟来到北京后,我们请了很多心脏病专家对她的病情进行会诊,并且24小时使用心脏监测仪器等高科技手段,但始终没有查出病因。”

  暂无出国治疗计划

  既然罗雪娟的病情如此特殊,那么游泳中心有没有考虑过将罗雪娟送到国外进行治疗,面对这个问题,一位内部人士这样分析:“其实国内

医院的监测仪器已经足够发达,对于罗雪娟的病情能用上的仪器和手段基本都用上了,像她这种情况即使出国看病,如果抓不到最有利于检查病情的那一特定时刻,再先进的仪器也是无济于事。”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