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艾冬梅:日子再差也差不到哪 2007年没有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28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毛偊发自北京 11月27日下午第二次开庭之后,9月份开始起诉师傅王德显侵占财产的艾冬梅和郭萍等人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人们依稀能记得的就是庭审当天艾冬梅女儿瑶瑶的哭声,还有就是一直没能定下来的再次开庭的时间。

  庭审结束后,曾一度盛传原告方提出和解请求,使得一时间风云突变,让人摸不着头脑。但随后,亚运会成了12月份的主题,人们几乎不曾再听到任何和她们有关的消息,而
艾冬梅她们开在网上的博客也不曾更新过。虽然再度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艾冬梅等一再否认曾主动要求和解,但她们无法否认的是,她们的案子,目前的确已经陷入了僵局。

  因为也在12月18日之后,简易程序的3个月一审判决期已过,此案已正式进入了普通程序。而这对案件进程将产生长远影响:案件的主审法官将由一人增加为三人;一审判决日期也将由立案之日(9月18日)起三个月内推迟到六个月内。而据艾冬梅的代理律师许子栋称,“春节之前都有可能开不了庭”。这对于财政本就捉襟见肘的艾冬梅、郭萍、李娟是个沉重打击。

  近日,由于盘缠用尽,且开庭日期迟迟未决,原告郭萍、李娟业已返乡。而由于丈夫王启海的到来以及临近寒假,艾冬梅和女儿瑶瑶搬出了艾三叔家,居住在北京通州的一个每月房租600元的出租屋里,而丈夫每月在好心人帮助下找到的洗衣房的工作挣到的1000元工资,就是全家的收入来源。“每月除去房租还有400块钱,基本上给孩子买买东西就花完了。”

  现在,离开叔叔家自己租房单住的艾冬梅说“对体育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但对2006年自己能有勇气来起诉“应该说是我的收获”。

  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行。因为已经这样了,再差也差不到哪儿去。就等着法院开庭了。

  之前有报道说你们要和被告和解?

  没有的事,只有他们提出过和解,我们从来没主动要求和解过,现在就是继续等法院开庭了。

  现在已经不是简易程序了,可能还要等好久。

  不是简易程序,那也还是在法院啊。而且我们已经等这么久了,不在乎再等等了。

  孩子呢?现在身体好了吧?

  好了,上次开庭是因为发烧,然后肚子也疼,所以一直哭,其实她一点也不爱哭。现在天也冷,我也不带她下楼,就在家里呆着。

  郭萍她们走了会不会有点寂寞?

  是有点,不过也没办法,在北京生活压力太大,而且这案子现在也开不了庭。

  平常丈夫上班之后家里就你和瑶瑶了吧?

  嗯,是,家里电视没有信号,也没报纸看,都不知道外面什么情况。我老公早上6时就要出门上班,他单位远,要坐近3个小时的公交车,他走了以后我就和孩子在家待着。有时候会去三叔家坐坐,不过现在他们家人也多了……

  现在老公有工作了,生活有没有改善一点?

  现在他每个月1000块钱,房租就要600块,剩下的400块,就是我们两个大人加一个小孩儿的生活费。不过还可以吧,就是孩子跟着我们吃苦了。上个月给她治病就花了400块。平常她也吃不了什么好的。

  年关了,对于2006年,做个总结吧。

  2006年,应该说我的收获还是很大的,我能有勇气来起诉,这件事对我来说确实是个挑战。其他的生活就比较平平淡淡了。也没什么值得说的了。

  那说说2007年的愿望。

  没有愿望。

  对于官司方面也没有什么期待?

  没有,顺其自然就好,而且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走一步看一步吧。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