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艳欲为中国花滑女单正名 亚冬会求突破锁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2006-2007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最后一项女单桂冠由刘艳夺得,银牌得主是许斌姝,铜牌由方丹夺得。正备受感冒煎熬的刘艳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显然对今晚自己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虽然面对日本等强队,缺席上一届亚冬会的刘艳表示将充分利用赛前的时间调整,“争取夺得奖牌”。

  新浪体育:你瘦了不少啊。

  刘艳:嗯,这几天感冒了,天天拉肚子,第一天上了六次厕所。身体正在“排毒”,呵呵。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今晚自己的表现吧。

  刘艳:今天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新浪体育:为什么呢?

  刘艳:因为今天失误的动作都是平时训练时很少出现的。头几个跳是难度动作,发挥得还是比较不错的。后来,还是有点大意了,摔了一跤,另一个动作也跳空了。

  新浪体育:最近训练的情况怎么样?

  刘艳:比完大奖赛之后,训练一直很系统,但是没有达到自己奥运会时最好的状态。

  新浪体育:今晚的比赛对接下来的训练有什么帮助?

  刘艳:通过今晚的比赛也检验了我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如果是今晚这种水平去比亚冬会的话,连我自己这关也过不了。滑成这样我不满意,所以下一步还要加强体能方面、技术动作方面的训练。

  新浪体育:距离亚冬会还有多长时间的准备呢?

  刘艳:其实真正剩下的准备时间很少。从明天开始到1月中旬抓紧时间,把这些失误的动作进行弥补。

  新浪体育:

  刘艳:这么多年来日本都很强,我们没有把她们和自己进行细腻的对比,因为最大的对手还是我自己,只要能过自己这关那就没问题。

  新浪体育:

  刘艳:希望能有所突破吧,因为上一届我没有参加,中国女单没有拿到奖牌。争取这一次能够拿到奖牌。(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