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劲体育星战奉献:好男儿宋晓波VS泳池金牌女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03 新浪体育
劲体育星战奉献:好男儿宋晓波VS泳池金牌女王(图)



劲体育星战奉献:好男儿宋晓波VS泳池金牌女王(图)



  新浪体育讯 一位是威名远播亚洲的碧波“金牌女王”庞佳颖,一位是感动中国的沉默天使“好男儿”宋晓波。

  告别了改变他们一生的2006,他们又将伴随着这无声胜有声的手语“新年快乐”,为《劲体育·星战》开启新的一年,迎接有一段崭新而充满希望的人生路程。

  而这场从未体验过的无声对话,更让两位新的华夏偶像,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开启了新的生命之门。

  “一个男人要走多少路,才能成为真正的男子汉”,这句典出美国经典民谣《随风而逝》歌词的开篇语,正是2006年“莱卡加油好男儿”的大赛箴言。同时,这也是最适合“好男儿”亚军——“沉默天使”宋晓波的人生写照。自幼患有严重听障、不良于聪的晓波,是好男儿选拔过程中真正感动中国的阳光天使。一个生活在静谧世界里的年轻人,付出的是比寻常人更多的努力,“好男儿”制造了2006年一个娱乐选秀的奇迹,也为所有追求真善美的人们奉上了一个真正的娱乐神话——宋晓波,对人生、友谊、困境和奋斗的领悟,化成了最令人激动的时刻。作为“好男儿”的人气之王,宋晓波凭借着“菠菜”们最热情和善良的呵护,终于以亚军身份圆了儿时的梦想,也给喧闹的选秀年留下了一缕返璞归真的终极关怀。

  为苏州

演唱会紧张准备时,以往很少参加访谈节目的宋晓波,非常开心地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自我挑战。作为客串记者,采访亚运会中国“金牌女王”庞佳颖。作为中国水军的领军人物,庞佳颖在多哈亚运会上独揽四金两银,成为睥睨天下的奖牌皇后。一份完美的答卷后,庞佳颖的目标当然要放在08年的北京。新年接踵而至,“金牌女王”的心路历程,这次却要被无声解读。面对微笑的天使男儿,一向豪爽的游泳冠军倒觉得有点放不开。

  心言,都用手语传递。最后,宋晓波还不忘教会眼前的“金牌女王”,如何以手语向读者送上最诚挚的新年快乐。一切安静地开始,一切又安静地结束。只是,这场星战历史上惟一一次无声的访谈,注定将成为两位偶像值得铭记的一段难忘回忆。

  周五,新年前夕,敬请关注《劲体育·星战》2006最终篇,“沉默天使”宋晓波与“金牌女王”庞佳颖,共同为您开启2007年的希望之门。

  游泳金牌女王对话天使 好男儿颠覆对娱乐圈印象(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