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淀将对20条奥运路线进行整治 拆迁9个“城中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3:5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彭信琼报道 昨天下午,记者从海淀区环境建设大会获悉,海淀区对2007奥运环境建设的目标是“重点地区全面见新”。

  海淀区副区长吴亚梅说,在明年6月底前,海淀区将完成1317处、81.4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拆除任务。海淀区将整治北航西门等9个“城中村”,拆迁居民2340户、单位7个。

  同时,大力整治老旧小区环境,重点对奥运比赛和训练场馆、宾馆饭店周边、行驶路线两侧39个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完成100条大街户外广告的整治规范工作,并依据规划进行设置。

  海淀将加强建筑物的清洗粉饰,对主要大街、重点地区的1233栋、701万平方米楼房外立面进行清洗粉饰。明年还将对奥运场馆周边、重点大街以及奥运比赛途经路线沿线的170栋多层楼房实施平改坡。

  奥运行驶路线环境建设也将在明年获得重要进展。海淀将对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海淀段,清华东路、香山南路等20条奥运行驶路线进行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