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淀将整治9个城中村 两千多户居民明年底完成拆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昨天,海淀区副区长吴亚梅在该区环境建设大会上透露,明年海淀区要整治9个城中村和18处边角地。

  该区副区长吴亚梅表示,明年要围绕海淀奥运场馆、场所周边和重点道路沿线,拆除违法建设。明年6月底前要完成1317处、81.4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同时要整治9个城中村和18处边角地。

  吴亚梅透露,城中村整治要拆迁2340户居民和7个社会单位,争取在明年4月底之前完成前期手续,并于12月底前完成拆迁。而边角地整治则要拆迁居民750户,也要在明年4月底前完成前期手续。

  明年海淀还要完成100条大街户外广告的整治规范工作。海淀区市政管委广告办负责人透露,相关大街户外广告规划已基本完成,其中39条大街的规划已经主管部门批准。按照规划,楼顶将不得安放广告设计,户外广告不得遮挡建筑物的外立面,并且广告面积一般不能超过墙体的20%.吴亚梅还说,要在明年11月底前完成对京包线、京九线铁路沿线的环境整治,改造提升铁路两侧的绿化。海淀区08办副主任何京华解释说,京包线在海淀辖区内长19公里,两侧以种树为主,有宽度达30米的绿色走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