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会期间北京将举行千场文艺演出 与雅典数量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 王佳)奥运会期间北京将举行一千多场文艺演出,与雅典奥运会演出数量接近,其中将有大约30%是国际演出。昨天,在朝阳区举行的关于“如何营造良好的奥运文化环境”研讨会上,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综合秘书处处长郭新孝在报告中介绍。

  另据郭新孝讲,2008年6月23日至9月下旬将举办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此次文化节以“四海一家 欢乐共融”为主题,贯穿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部时间段。

  新闻链接

  奥运文化广场可直播赛事

  在奥运会期间的各种文化演出中,社区广场将成为演出的主要场地。据了解,2008年之前,本市将建50个奥运文化广场。奥运文化广场每个不能少于1500平方米,能容纳1000人同时观看表演。要有一块14米×12米的舞台,设置可同步转播奥运比赛的大屏幕,让市民既能享受到文化活动,也可近距离接触奥运比赛。

  据悉,朝阳区将建设十个以上符合奥运会要求的社区文化场地,据朝阳区文委主任李龙吟介绍,

望京、大屯等地区都已经具备成熟的条件,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剧场、大屯街道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望京街道文化广场等也将建设文化广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