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印尼羽毛球国手倦鸟思归 吴俊明表示愿回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27日体育电(记者 叶平凡)自2002年开始为美国效力的前印度尼西亚羽毛球运动员吴俊明27日表示,如果印尼羽毛球协会愿意,他将重新为印尼征战。

  不过,由于吴俊明与在美国的教练合同将持续至2010年,并且家人也已迁往美国生活,因此他表示在作出最终决定前需要考虑这些问题。

  “我希望为印尼打球,但这并不是一个轻易的决定,”印尼《雅加达邮报》27日援引他的话说。

  吴俊明与搭档陈甲亮为印尼赢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双金牌。吴俊明2002年赴美国一边求学,一边打球并兼任教练。2005年他与白国豪搭档,为美国赢得世锦赛男双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