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协与美津浓签约仪式 独特专用配备帮国手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9 新浪体育
乒协与美津浓签约仪式独特专用配备帮国手再创辉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世界知名体育用品品牌美津浓在京签署了“美津浓-中国乒乓球队合作伙伴”协议,成为中国乒乓球队成员在训练以及比赛期间的独家鞋类合作伙伴。从明年一月起,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内,中国乒乓球队的全部队员和教练都将穿着美津浓品牌的鞋类产品。

  “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队的首选,让我们觉得非常自豪”,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上治丈太郎先生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北京天坛饭店--如是说道,“世界一流的运动员意识到了适合的鞋子对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竞技水平,取得胜利至关重要。美津浓将会利用我们在全球的丰富资源和专业技术制造出世界一流的鞋子,帮助中国乒乓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近40多年以来,中国一直是世界

乒乓球运动最强的国家。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囊括了乒乓球比赛的全部四枚金牌;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也以三枚金牌的辉煌战绩让世界为之惊叹。

  “中国乒乓球协会很荣幸能与美津浓合作。我们很高兴美津浓可以为我们中国的体育运动事业提供长期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凤岩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运动员需要有世界一流的鞋子作为装备,为他们能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助一臂之力。而实践证明了美津浓正是这样的一个运动品牌,用长期以来的高端科技产品为众多世界冠军级运动员们提供了专业的配备。”

  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们穿的所有鞋子都将会采用美津浓独特的WAVE吸震科技。该项专利技术的采用将会进一步提升球员在赛场上运动时穿着的舒适度,也将进一步加强对球员脚后跟部的支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