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责任保险单签发 涉及公共责任等4类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责任保险单签发涉及公共责任等4类风险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报道,北京奥运会责任保险单新闻发布会即签单仪式今天下午在京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中国保监会
副主席周延礼出席了仪式。

  刘敬民在签单仪式上说,最大限度的防范风险、减少损失、确保安全,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要基础,也是信守承诺、遵守奥运会惯例的具体体现。奥运会责任保险单的签署是《北京奥组委总体保险计划纲要》实施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周延礼在仪式上表示,本次奥运责任保险单的诞生,标志着

北京奥运会全面的、实质性的风险保障服务启动。奥运会保险服务将贯穿于奥运会全过程。

  据保险单提供方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介绍,这份保险单的保险责任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到奥运会结束以后,内容涉及公共责任、产品责任、职业责任、雇主责任四大类风险,而且包括了残奥会期间的责任风险,是北京奥运保险中保障范围最广、内容最复杂的保险产品,也是北京奥运会保险计划的核心环节。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王毅总裁在仪式上说,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将圆满完成服务奥运、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新的使命。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已为奥运场馆建设、奥运气象卫星发射、奥运志愿者、奥运帆船、垒球测试赛等项目提供了一系列保险服务。(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