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雪嘉年华”北京上演 将给冬天北京带来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场内容丰富、充满北国之冬独特韵致的“冰雪嘉年华”将给今冬的北京带来别样的欢乐。记者了解到,由顺义区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华夏时报”杯冰雪嘉年华、乔波国际会议中心开业仪式暨顺义区第二届民俗文化节将隆重举行。从本月22日至明年3月初,精彩刺激的冰雪运动将充实整个冬天。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除举办全国大众高山滑雪系列赛、青少年滑雪冬令营等常规活
动外,还围绕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安排了精彩的主题活动。如乔波冰雪嘉年华之开心元旦、乔波滑雪馆“相约雪地、牵手今生”情人节浪漫主题活动、情人节“雪地背媳妇”等系列赛。

  以“享受冬季生活,品赏民俗文化“为主题的本次活动,将冰雪旅游资源和发扬民俗文化结合起来,自12月16日起,历时86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以一个健康而崭新的形象迎接北京乃至全国的游客。

  在冰雪

嘉年华开幕之际,乔波冰雪世界二期——乔波国际会议中心竣工并投入使用,乔波国际会议中心的诞生,标志着顺义区旅游滑雪度假资源更加完备,为京城乃至全国滑雪爱好者提供更为舒适的滑雪度假休闲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