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赛推广人看好库托:明年他将称霸世界次中量级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著名的拳赛推广人阿鲁姆12月24日表示,他旗下的WBA次中量级冠军库托正在为成为这个级别最优秀的拳手而努力,如果他与现WBC次中量级冠军、“漂亮男孩儿”梅威瑟对决的话,将会撕碎对手。

  阿鲁姆说,2007年将是库托称霸世界次中量级拳坛的重要一年,为此他将为波多黎各的库托安排4场比赛,其中首场将是3月接受法定对手乌卡尔的挑战,然后是6月与WBO次中
量级冠军马加利托的拳王统一战。如果梅威瑟在明年5月5日与“金童”霍亚的对决获胜,那么他希望能促成库托与梅威瑟的对决。

  虽然梅威瑟此前曾表示,他与霍亚之战将是他职业

拳击生涯中的绝唱,但如果推广人阿鲁姆能够支付巨额酬金,也不排除改变初衷的可能。不过,梅威瑟也可能因惧怕库托而拒绝这个计划,因为库托是一位强悍和力量型拳手,重拳杀伤力很大,这会让梅威瑟很难对付。如果库托的重拳击中“漂亮男孩儿”的肋部,那么很可能将其撕碎,打断他的肋骨。

  阿鲁姆说:“我们认为,库托将会在两个回合内击倒梅威瑟,因为此前没有人像库托那样,向梅威瑟打出过致命的重拳,特别是他腹部位的进攻威力,比其击中对手的头部更厉害。”

  库托也表示认同阿鲁姆的观点,他说:“我不喜欢说,而是希望在拳台上用拳头说话,不论谁,我相信都能击败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