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长春吉林市民喜迎亚冬会 开幕式门票销售状况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2:1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长春12月26日电 记者肖遥报道:再过一个多月,冰封雪飘的北国春城长春市和吉林市将迎来亚洲各国的冰雪健儿。

  本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举行。来自亚冬会组委会的消息说,至上周末,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数千张门票除少量套票外,其余已全部售出。亚冬会闭幕式和各单项比赛门票也已售出了大半。

  12月24日,在长春市文化广场,千余名老人在寒风中擂响腰鼓,千名中学生也同时进行了“喜迎亚冬会”冬季长跑活动。这是长春市开展的“亚冬会走近你我他”系列活动之一。长春市以“全民健身与奥运、亚冬会同行”为主题,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尤其是冬季开展的各种趣味性冰雪体育健身项目,如冰上趣味运动会、冬泳表演及群众性娱乐滑冰、滑雪等,形成了长春市独有的冰雪文化和全民参与亚冬会的浓厚氛围。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在文化广场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就达2000余项次,参加人数达千万人次。

  据亚冬会文化活动部部长龙华介绍,随着赛会的日益临近,亚冬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近期陆续在长春市和吉林市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