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感叹和队伍感情深 管理中心:续约"三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0: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金昶伯的续约问题比较受外教关注,我认为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手曲棒垒中心主任胡建国这样向记者表示。

  胡建国认为,和金昶伯续约至2008奥运是个“三厢情愿”的问题,这涉及到金昶伯本人的意愿,中方教练组和队员以及管理层的意见。金昶伯本人明确表示:“我和队伍积累了很深的感情,希望和她们一起走到2008年。”

  胡建国表示,由于这次女曲圆满完成亚运会任务,因此续约问题展开得也比较顺利。据了解,明年1月6日,手曲棒垒中心将有6支队伍赴广州进行集训。这也意味着若不出意外,金昶伯将在未来10天内在新合同上签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