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总结冯树勇并不满意 仅靠刘翔说服力不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0:20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06年的成绩让人满意,但与08奥运任务还有明显差距。”昨天上午,在田管中心的年度总结会上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说。

  在今年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世界杯和亚运会三个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让人满意,并在亚运会上取得14金9银8铜。但真正称得上世界顶尖水平的只有世界纪录和亚运纪录的保持者刘翔。

  冯树勇表示:“中国田径队的形式严峻,离08奥运会任务有明显差距。主要表现在教练员总体水平不高,训练质量和强度都不够,以及世界顶尖级运动员缺乏。排名世界第一的只有刘翔,韩玉成(男子20公里竞走)二人。而韩玉成的成绩是在国内创造的,说服力不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