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合传媒冬至给选手送温暖 选手吃饺子享受幸福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合传媒冬至给选手送温暖

  奥运舵手西部赛区的选手们在云南的拍摄日程安排是12.15-12.26日。在紧张的军训期间,整个西部赛区数个省区的选手集合在一起,表露出了无限的生机,甚至每天都要3、5成群的聚在一起唱歌、跳舞。部队里专门负责训练众多选手的教官说,青春与热情共同洋溢的选手们脸上虽然已经略显疲态,但是更多的是对枯燥军营生活的感染和平民中奥运气息的
传递。协办方太合传媒能够派专人长驻昆明,并每天关心选手生活、训练同样很让他感动。

  12.22日是中国农历中24节气中的冬至。今天选手的选拔拍摄任务是包括选手水上项目PK、选手及评委采访、仪式在内的三项拍摄任务。现对起以往的拍摄任务来说,今天的拍摄任务是最轻巧的。殊不知,其实这是

中央电视台奥运舵手项目摄制组计划好的,因为一直以来的紧张训练和拍摄过程,已经让绝大多数的选手忘记了时间,更不清楚今天就是传统的节日——冬至了。摄制组除了给其中几位必需的选手安排了专访任务之外,就已经给选手放了半天的假。

  最后经摄制组和太合传媒驻云南昆明的工作人员商议后决定,带很久没有开心玩一玩、聚一聚的选手们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的温泉泳池中好好的玩一次。

  吃过午饭,选手们换上泳装后便纷纷朝泳池跑来。来参加舵手选拔的选手们果然都是水上运动的行家里手,每个选手都展现了他们的拿手泳姿。同样都是来自四川的选手黄建和沈沉沉更是出色,每一种游泳的姿态都诠释的相当完美。来自西藏的翁杰更不含糊,把泳池的两端(大致有50米左右)游了两个来回只用了短短的43秒。蛙泳就像是在水中的闲庭信步,自由泳就像是蛟龙出水,蝶泳更是漂亮,和云南冬天水面上特有的红嘴鸥一同展翅.蓝天、碧水、飞鸟、完人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卷……

  如果您以为选手们这一天的“幸福时光”就此终结,那就是您错了!

  晚饭过后,所有选手向往常一样回到了他们的驻地——两栋

别墅,打开电视机,正在说说笑笑,正在总结一天的收获与喜悦的时候,房间的门被阳宗海的工作人员打开了。他们手里端着两盆热气腾腾的东西。那是什么呢?所有选手的目光都齐刷刷的聚集在了工作人员手中的两个大盆子上。原来,这是太合传媒特意为选手准备的饺子!因为今天是冬至,按照北方的习俗是要吃饺子的。有句话说:“吃冬至的饺子天再咋冷也不会冻掉耳朵”。选手们来自五湖四海,按照一个统一的传统习惯过节肯定还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