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郑州欢迎亚运健儿凯旋 王楠力争更好成绩回报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4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亚运会上,13名队员参赛的河南省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贡献了6枚金牌,参赛人数只有4人的郑州市贡献的金牌数就达3枚,占河南金牌总数的一半,此外,郑州还有两枚铜牌进账。昨天晚上,郑州黄河饭店一间会议室里灯火通明,郑州市副市长龚立群和省体育局、郑州市体育局的领导专门欢迎郑州籍的运动员凯旋。

  在多哈亚运会上,来自郑州的王楠、王丹、孙甜甜、张冰分别参加了射击、游泳和
网球的比赛,其中王楠夺得男子飞碟双多向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王丹和队友联手获得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孙甜甜获得了网球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枚铜牌。昨天晚上,王楠和他的教练金跃康、王丹和她的教练吴娜参加了欢迎晚会。

  王楠说:“作为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上聆听国歌奏起,仰视五星红旗升起,是我们的理想。现在,以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为目标的备战工作已经开始,我们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父老。”

  王丹说:“光荣属于伟大的祖国,荣誉属于我的故乡郑州。亚运会的金牌决不会成为我骄傲的本钱,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才是我追求的目标。”

  龚立群说:“体育事业作为社会事业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内容,郑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加大对体育的投入,希望来自郑州的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