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月初住院做手术瞒儿子 刘翔妈妈笑传“蒙混”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刘翔到华山医院探望那里的白内障老人,而自家的“老人”做手术住院时,他却没能有机会探望。

  12月初,刘翔的妈妈吉粉花甲状腺发炎到医院做手术,住院一个星期内刘翔全然不知。刘妈妈对记者说:“我们瞒得可好啦,他总是打电话回家,一会说妈妈怎么说话声音这么小,我就告诉他我刚起床没精神大声说话,一会又打我手机问家里怎么没人接,我就说我
在逛超市呢。旁边两个护士笑得不行,直说我逞能,床都下不了还说逛超市。”

  当记者问起刘翔每周六都回家,一定会发现妈妈动手术的迹象时,刘妈妈大笑:“这只是做了个小手术,正好是他训练的时候我住院,他回家的时候我就出院啦。不过动完手术脖子有痕迹,你知道我怎么蒙混过去的吗?我就穿个高领子的衣服在家,他一直都没发现哟。”

  刘妈妈动这么大脑筋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想让儿子知道她动手术之后着急,分心,然后影响训练。直到上个星期,基本痊愈了,刘妈妈才把事情告诉刘翔,但由于昨天身体不适,没能和刘翔孙海平一起到华山

医院:“其实我也挺想去的,但身体真的很不舒服,得在家休息。”

  (新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