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前冬奥会冠军爆出丑闻 “诱拐”自家千金遭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米丽安·伯达德,近日这位前冬奥会冬季两项金牌得主的名字再一次闯入人们的视野。只不过,这一回她的亮相有点不光彩,竟和诱拐儿童的罪名扯上了关系。

  伯达德的诱拐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女儿,而向警方报案的则是伯达德的前夫
。上周末,马里兰州警方接线报来到当地的一家酒店,将这对非法团聚的母女请回了警察局。当时,伯达德正在为女儿庆祝12岁的生日。

  现年37岁的伯达德曾获得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尔冬奥会冬季两项金牌。伯达德在证词中表示,她并非蓄意拐带女儿,只是想母女团聚。而据警方的消息,目前伯达德已被起诉,审判将于后天在巴尔的摩联邦法庭举行。

  伯达德与前夫帕奎特离异后,法庭将女儿的抚养权判给了帕奎特。此后这对父女便一直居住在加拿大的魁北克。不过在本月8日的时候,帕奎特向警方报案女儿失踪了,并表示这是前妻未经得自己同意的行为。

  在这起官司了结之前,伯达德的女儿将由警方负责保护。案发时,陪同在伯达德身旁的还有她的现任丈夫马扎利。警方表示将不会对马扎利提起诉讼。不过这位马扎利“大有来头”,他被指控于2005年盗窃以及非法藏匿价值10万美元的20幅画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