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将申办2018年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2月25日电(记者王作葵)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市长塔斯马加姆别托夫25日表示,阿拉木图希望获得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塔斯马加姆别托夫当天在会见参加多哈亚运会归来的阿拉木图籍运动员时表示,将于2011年在阿拉木图举办的第七届亚冬会将是一次高水平的赛事,这将有助于阿拉木图申办2018年冬奥会。

  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城市和过去的首都。该市曾申办过2014年冬奥会,但未获成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