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自由式滑雪全国赛摘银 鞍山小将崭露头角剑指亚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33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董鹏飞)鞍山小将徐梦桃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赛表现不凡后,在刚刚于吉林结束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全国锦标赛中又有上佳表现,摘得一枚银牌。

  昨日,徐梦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一系列比赛都是在为明年的亚冬会做预热,虽然亚冬会的参赛选手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她很有信心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为了备战亚冬会,徐梦桃每天训练近六个小时,她告诉记者,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在亚冬会之前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同时避免意外受伤。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第六届亚冬会全部雪上项目的比赛将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举行,比赛设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滑雪、单板滑雪等5个分项、21个小项,届时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5名运动员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